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最需要別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最需要別人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唱道:“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人間真情如一首首心靈之歌,唱起了動聽的旋律。

  在普普通通的母愛當中,也有人間真情。在一個狂風暴雨的黑夜,我生病了,發燒了,發到40多度。媽媽知道之後,受着狂風暴雨的打擊,馬上送我去醫院。去完回來,還繼續燒,媽媽馬上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用熱毛巾敷下額頭,休息一下,再吃一顆退燒藥,就可以了。”媽媽馬上拿下了大桶去打水,那時候水龍頭壞了,流得很慢,但是她卻很耐心。然後用她那粗糙的手把毛巾擰乾了,放在我的額頭上。然後倒了杯水給我吃藥。我家住在6樓她馬上下去我奶奶家1樓拿退熱貼。她回來之後,我看她滿頭大汗的就說:“熱不熱,累不累”。她馬上轉身擦擦汗之後說:“不累,再累也是值得的。”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之間也有人間真情。在幼兒園中,我突然流鼻血了。那時候老師不在。我“游”遍了整個班也沒人帶了紙巾回來。我慌張的走來走去地想:怎麼辦,怎麼辦……後來隔壁班一個比較陌生的同學給了我一張紙巾。最後,我告訴她我的名字,她告訴我她的名字。

  在我最需要別人的照顧的時候,媽媽,同學給了我最大的幫助,她們真是我的好媽媽,好同學!

  六年級:紫琦

您正在瀏覽: 在我最需要別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最需要別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