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往往創造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往往創造永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過無痕,輕輕吹走了滿地的塵埃,卻吹不散歷史一流下的滿紙傷痛;雨落無聲,悄悄沖洗了稱是的鉛華,缺沖不淡歷史殘留下的繁亂奢侈;花凋無跡,靜靜埋沒了世間的凄楚,卻埋沒不了歷史鐫刻的不朽光輝。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那場令全中國人振奮的比賽,男子110米欄田徑賽,劉翔跑出了12秒91的好成績,他打平了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世界記錄。書寫了中國田徑的新歷史。洛桑田徑大獎賽,他又以12秒88的好成績打破了世界記錄,無愧被稱為田徑賽上的飛人,無愧為中國人的驕傲。 

  蘇迪曼杯大獎賽上,中國羽毛球隊又一次捧起了蘇迪曼杯,通過全隊的不懈努力,中國隊又一次向世界展現了中國人的王者風範,湯姆斯杯、尤博杯和蘇迪曼杯的金牌又一次留在中國。中國羽毛球隊用自己的汗水書寫着中國羽毛球的光輝歷程。 

  喬丹受世人矚目的NBA球星,人們每當談起他時,往往會把喬丹與飛人聯在一起。當他扣籃的那一瞬間,總會得到全場觀眾的雷鳴般的掌聲,他留給人們的是永恆的飛躍時的背影。 

  運動員們用辛勤、血汗換回了國家的榮譽,他們獲獎的那一瞬間也使我們國家、國民記住了他們,使他們稱為 國家永遠的驕傲。 

  戰爭時,董存瑞手舉炸藥包跑向敵人的碉堡,在炸彈爆炸時,他沒有一絲膽怯,他倒下的那一瞬間留給了世人永恆的英雄形象。 

  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下依然大義凜然,面對敵人的嚴行逼供,她沒有一絲恐懼,當她倒在血泊中的時候,她依舊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黃繼光為了隊友的安全,依然跑上前去堵住敵人的槍眼,她保護了隊友,卻犧牲了自己,當她在隊友前倒下的那一瞬間,她告訴了人們什麼是永恆的友誼。 

  曇花一現,它那短暫瞬間的開放留給人們的是永恆的美,是憧憬,是嚮往,是神秘。 

  瞬間往往創造永恆。

您正在瀏覽: 瞬間往往創造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往往創造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