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面對正當之事物,從正當的時機,而且在這種相應條件下感到自信,他就是一個勇敢的人”這是亞里士多德所說的,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自信是不可缺乏的,一旦失去了自信,就像小豬迷了路,一旦失去了自信,就像綿羊失去了毛茸茸的毛,一旦失去了自信,就像老鼠失去了大米,所以,自信更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同時,自信也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

  我還記得第一次段考之前,我總是以為自己會考不好,所以就整夜不做作業,不複習,也不認真聽課,整個人的心情,就像跌到了人生的最低處,怎麼爬也爬不起來,等到考試的那一天,我寥寥草草的寫完了試卷,心想;都考不好了,還寫做什麼。結果考試出來的成績如此的不堪,八科成績卻只有三百多分,從而落到了全班得到倒數第一名,有一次,老師找我談話,問我為什麼考得不好,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就覺得我會考得不好,而且我也沒有複習,沒有認真的聽課。”老師說“你不是考不好,只是你對自己缺乏了信任,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也許自信的你會比你想象中的強,不要氣餒,因為你缺乏了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行。”聽了老師的話,我變得自信了起來,上課也很認真,作業也按時完成,不懂就問,果然,第二次段考的時候,我的成績比上一次段考上升了四百多分,從班上的倒數第一上升到了全班前十名,這個成績使老師和同學們都很震驚,這個成績連我也不敢相信,同學們都來問我:“我為什麼考得那麼好。”我只說了一句“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

  自信在不一樣的人身上展現出不一樣的人生,自信對於我來說,失去了自信,就像蝸牛沒有了殼,失去了自信,等於失去了前方明亮的路,我堅信,自信創造出美麗的人生,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自信創造出美好的生活,在這條成長的道路上,我要把這份自信不斷的展現出來,讓更多人看到它的光芒,和它那絢麗的色彩,更重要的是:我要把自信不斷散發在每個人的身上,從而在每個人身上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

  廣東河源源城區雅居樂中學初二:梁媛

您正在瀏覽: 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