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

  我經常想:“爹地媽咪就是不痛愛我,經常總愛批評我,可是,直到昨天,我終於明白了,天下沒有不痛愛自己子女的父母。昨天,我看見“老樹”,這位是嫣然的父親。他們的溝通也不多,但是卻是那麼的真實,我忽然發現,我很想媽咪與爹地,(這兩天他們去外婆那裡去了,我很想與他們說聲:“對不起,原諒女兒的魯莽,原諒女兒的任性。也許,這不能說出口,但是,女兒真心的向你們說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爹地媽咪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他們現在喜歡批評,我就讓他們批評罷了,當他們的話是耳邊風就行了。他們只是一個過客,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他們,獨自去生活的,逃出他們的拘束。可是,我發現我錯了,錯得離譜,錯得荒繆,我根本就離不開他們,他們是我生活中的屏障,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為我遮擋,他們是我最忠誠的演繹者。

  我一直都在父母的翅膀下長大,我也是幸福的公主,可是,我不喜歡這種生活,父母的拘束是為我好,我深切感激。我無能回報,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太多的優點,或者說沒有優點,但親愛的爹地媽咪,你們包容我,鼓勵我,愛護我,這是你們的責任嗎?不是的,只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

  有一對夫婦,你們可以為了你付出他們的全部,其實這不是他們的責任,只因為他們都是你的父母。你是他們寶貝,一直都是在錯誤的思想當中,盼望的是早日離開他們的拘束。卻發現,沒有他們的生活,我無法生活下去,爹地媽咪只離開了兩天,家裡就一團遭,自己沒有他們世界,真的無法去處理生活的零碎小事,只有他們的細心,才能發現。

  人們常說:兒女才是注角,而父母只是配角罷了,親愛的爹地媽咪,來世我們來換一個角色吧,讓我做你們媽媽,你們做我的兒女,讓我也好的痛愛你們,做你們的配角。爹地媽咪,謝謝你們,有你們我的生命才多姿多彩。我們都是同樣的演繹者,讓我們共同演繹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父母,都將會與孩子演繹出不同的故事。

  媽咪:

  雖然我們經常鬥嘴,但是,最起碼,這也是一種溝通的方法,你說我,無論什麼時候,她說我一句,我就會頂回她十句,說是一個粗魯的女生,呵呵,也許吧。媽媽,你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女兒非常的感激你,我每次在你的面前不知道說些什麼話好。也似乎沒有什麼話好說。我們惟一的溝通,也許只有“鬥嘴了”。(藐視我超喜歡跟別人鬥嘴。)

  媽媽,媽媽,請不要再為操心,

  媽媽,媽媽,請多休息,

  媽媽,請讓女兒也做您最貼心的小棉襖。

  爹地:

  我們幾乎很少說話,每次聊天都只是三言兩語,我對您沒有特別的感覺,您也總是寵着我,但是,就是沒有很親近的感覺,覺得與您有一段距離感。我記得,前幾個月,我和您吵了一次小架,我竟然幾個月沒有叫過您,您跟母親說您很傷心,爹地,對不起,女兒不是有意的。爹地,我們以後多溝通,打破距離感。

  噠噠,手牽手,一起演繹完我們的故事。

  呼啦啦,看了嫣然的父親“老樹”與留言板的一個偉大的媽媽,心裡特別感動,終於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舒服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父母,創造出不一樣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