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眼的光彩(一)痛苦的徵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眼的光彩(一)痛苦的徵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左眼的光彩(一)痛苦的徵兆 標籤:痛苦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辛苦的媽媽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那個夏天的開端,是痛苦的開始,我人生中改變的地方。如果可以選擇,我但願那一天永遠不要來到。 

  春天已經過去,迎來夏天,樹上早已換上煩人的知了。天空還是那樣蔚藍,偶爾一絲風而已。一點都感覺不到厄運的來臨。 

  我拿着入取通知書,站在家門口,望着爸爸媽媽。時間,就像在那一剎那停止住了。汗津津的臉上蓋不住喜悅。我終於進入全是最好的中學。 

  “終於,我終於成功了!”背着單肩背包的我,跳進家。將帶着紅色飄帶的小本子丟給父母。從冰箱里掏出一個雪糕,坐在客廳地板上,美滋滋的打開包裝袋。“孩子他媽這是真的啊!真的!”爸爸拿着小本子的手都在顫抖。確實,因為考試前的多少個日日夜夜的辛苦就為了這一天。 

  “爸爸,今天起就是解放了,對不對?!”我“嘶溜”舔掉了低下來的雪糕水。“對,解放了!”爸爸的鏡片反光了一下,好心寒。一向不怎麼笑的母親,微笑着走來,我以為,那個期待已久的表揚就要出現了。沒想到,“真的就這樣敗下去?”母親說道。真的就這樣敗下去…敗下去… 

  長長的留海遮住了眼睛,我不明白,母親為什麼熱衷終於打擊我,難道我就如此不珍重?我才不會為此哭泣,這樣的話我不知道聽過多少回了。我咬了咬嘴唇,最終還是放棄了對自己可憐的嘴巴的傷害。“我知道了,母親,我去複習了。” 

  果然,我還是會逃避。因為,母親在身邊,我會窒息。 

  夜來的是如此之快,時間在複習中走過去了。 

  “吃晚飯了。”母親敲了敲門,但絕對不會走進來。如此,母親永遠不會知道我學習有多麼不容易。對,也不需要知道,畢竟只在乎的是結果而不是過程。 

  晚飯過後,左眼眼皮跳了一下,我並沒有在乎。只是沒休息好罷了吧。 

  夜還是那樣寂靜… 

  “才不多到了睡覺時間了。”母親對着看電視的我說,鐘的時針指到十,正好是夜真正的開始,也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但是不是最佳的睡覺時間。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去反駁我的母親的。 

  躺在床上,左眼一直都在跳,突然,從眼角處出現黑色。我緩緩閉上雙眼,心想:用眼有過度了,要是被母親知道,又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滴上兩滴眼藥水,心要靜如水。 

  然後夢境的開始… 

  想起了?執事的開頭。 

  “把你的靈魂交給我,而我將成為你的僕人,直到有一天取走你的靈魂。” 

  “如果你背叛了怎麼辦?” 

  “以右眼為代價,定下的契約。” 

  “在同樣的左手上浮現相同的符號…” 

  我卻一直沉醉在夢魔中,一直不願醒來。怕,那個痛苦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左眼的光彩(一)痛苦的徵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眼的光彩(一)痛苦的徵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