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團旗增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團旗增光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歌,從1919年“五四”運動至今,轉眼已過了86年,在這漫長的歷史長河中,一代代優秀青年為中華民族之崛起貢獻了畢生的力量,風華正舉,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如火如荼開展的新時代里,又有一批批優秀青年緊跟着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始終站在時代的峰頂浪尖,青春不停,興我中華!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當這耳熟能詳的歌聲再一次被唱響,當鮮艷的團旗又一次迎風招展,佩戴着閃耀團徽的青年朋友們,你們是否和我一樣,胸中早已經熱血沸騰?此時此刻,團旗下莊嚴的誓言,彷彿又一次在耳邊響起,“愛國,愛黨,愛人民,愛家鄉”這個堅定的信念,又一次在腦海中回蕩! 

從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雷鋒,到以服務祖國需要為樂的王傑,從自學成材的張海迪,到“知識型工人”張樹源,為祖國和人民利益燃燒青春、奉獻自我的優秀青年模範們層出不窮,時代一直在變,然而他們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卻一直不變,他們和祖國建設各條戰線上的優秀青年們一起,奏響了新時代的青春之歌,為在社會主義新時期里的廣大青年學習和實踐“三個代表”、報效祖國樹立了榜樣!他們就像一面面光輝的旗幟般,指引着我們這些熱血青年們在社會主義建設的道路上奮勇向前! 

當代大學生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黨和人民的殷切期盼,民族復興的偉大使命,都在時刻激勵着我們不斷銳意進取。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們要努力學習實踐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不斷增強自身的榮譽感、歸屬感和責任感,行動起來,高舉團旗永遠跟黨走!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要學理論、知團情、保先進、見行動,切實增強團員意識,以優秀的團員和黨員學生模範為自己學習的榜樣,端正自己學習和生活態度,不斷完善自我,努力成才,為團旗添光彩! 

回首過去,中國共青團和中國青年的光榮,已經在歷史的豐碑中刻成永恆的輝煌,展望未來,新的歷史,新的輝煌正等着我們去創造。祖國在召喚着我們,黨在召喚着我們,人民在召喚着我們,時代在召喚着我們!青年朋友們,讓我們團結一致,奮發圖強,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為了中華民主的偉大復興,讓自己的青春燃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團旗增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團旗增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