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在老師眼中算是一個學習不錯,品質良好的孩子,在父母眼前,我更是聽話,雖然有事會和父母拌上幾句,但那也是和父母討論意見。可那天,我卻做了一件令我終生懊悔的事……

  那是一個陰天,天上的重重雲彩遮擋住了太陽的光輝,涼風習習,卷着空氣四處紛飛。

  傍晚,“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遲遲地響了起來,我和同學背起書包,就飛快地往外跑,手中,還抱着一個圓滾滾的籃球。衝到操場,放下書包,便拿起籃球興奮地投着,做着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一會,明跑了過來,拿着籃球投了幾下,便說:“這有什麼好玩的,走吧,咱倆去網吧玩一會,第一次,我請客。”聽到網吧,我的心便緊張地多跳了幾下“去哪幹什麼啊,一點都不好玩,還不如打籃球呢,既好玩,又能鍛煉身體。”“什麼啊,你沒去過,那裡有很多新鮮、好玩的遊戲”明說道。我聽了,心裡一直在不停地打鼓,真的有那麼好玩嗎?涼風席捲着冰涼的雨滴打在我身上,我不僅打了一個哆嗦。明狀,便拿着我的書包,推着我說:“走拉,反正下雨了,也不能打籃球了,去看看,不好了再回家”

  走進網吧,我不禁大吃一驚,這裡人很多,都是坐在電腦前打遊戲,明開了兩台相鄰的電腦,便邀請我坐下玩。我忐忑地坐下,驚慌地看了周圍有沒有熟人,才坐下。明幫我打開遊戲,便做那裡玩了。戴上耳機,看着屏幕上新鮮的事物,我的心不僅歡快地跳了跳。電腦上的遊戲一直吸引着我,知道天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走到門前,涼風和雨滴透徹了我的思想。啊!媽媽在家等了我一個多小時,想要進去,卻又不敢,邁出腳伸到半空,卻又縮了回來。不行,必須得進去,在我慌張地組織語言后,便緊張地開門。進到客廳,發現老媽閉着眼睛做到沙發上,沙發前,是一桌美味可口的飯菜。老媽看見我來了,便問我:“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晚才回家來”面對媽媽和藹的面容,我只好磕磕巴巴地說:“外面下雨了,在同學家玩了一會兒”說玩,我胸膛里的那顆心,便緊張地咚咚直跳。“呵呵,只要沒事就行了。”媽媽慈祥地摸了摸我的頭,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彷彿看見了媽媽等我的焦急、憂慮、擔心,還有眼中那若隱若現的顆顆淚珠,媽媽轉過身去,蹣跚地邁着疲憊的雙腿,心中,好像有兩個小人,一直爭鬥着。

  望着媽媽疲憊的步伐,我不緊大喊一聲:“媽!”我跑過去,臉上不禁流露出幾滴眼淚,我緊緊地抱着媽媽,帶着哭腔說:“我錯了媽媽,我去網吧玩了……”媽媽輕輕地拍着我的背“沒事,沒事,知道錯就行了,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孩子。”我緊緊地抱着媽媽,許久都不願分開。

  從小到大,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1)班初二:盧一林

您正在瀏覽: 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