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失的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歲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就那樣迷茫下去,什麼也撼不動臉上,冷漠的表情……

  月夜,繁星隱匿在月的光輝下,月光,洋洋洒洒,飄渺了視線……嘴邊輕抿出一個笑,若有若無的。眼眸中,一片清明,似乎還有點悲傷無奈……一首曲子,悠然從口中溢出,熟悉的旋律,卻忘記了,在什麼地方曾經聽過。

  透過窗子望去,燈火依舊通明。林葉,在風的執意揪扯下,跳起了華爾茲,風撞擊在樹榦,樹葉上時,那曼麗動人的吟唱,又喚起了誰靈魂中隱藏的共鳴?盛夏的夜,有些煩躁,似乎是與人對着做似的,知了口中的呻吟,又讓誰徹夜未眠?

  敲擊着鼠標,口中咀嚼着那些深諳晦澀的詞句,泛紅的雙眼,為了什麼這麼拚命?輕輕嘆一口氣,手中的動作未停。QQ空自閃爍着,不想理會,但是,那已經很久未見面的好友發來的信息,倒是讓我有些感興趣。打開一看“你還好嗎?”。簡單的一句話,卻泛起心裡的漣漪,鼻翼間,有些酸澀。微微眯了眯眼眸,不知名的情感瞬間劃過……我還好嗎?輕輕的笑了,現如今的我,又怎麼是還好呢……手頓了頓,但又快速的敲出幾個字“我……很想你。”想念我們的曾經。

  突然憶起,曾經在食堂吃着並不怎麼美味的飯菜,口中囂張的話語;憶起,曾經狼狽的在同一個屋檐下躲雨,咒罵著這該死的天氣憶起,曾經互相依偎着,說著要考上同一所初中;憶起了很多很多……可是現如今的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懷揣着同樣的夢想……

  突然想起,愛看書的我,還有一本詩集沒有還給她,也許她忘了,不過,那裡面的詞句,我們都記得清楚,那樣的清楚。突然之間,那些疑似已經忘卻的事,再度出現在腦海間,那樣的清晰。想起那首我們自編的曲子,那首熟悉的曲子……

  思緒拉得很遠很遠,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現在隔着那麼遠的距離,但是,我們的心,那麼的近……

  無可預料的笑了,她童年的時候那樣的活潑,擁有好多種可以讓我笑起來的辦法,可是現在的我們,同樣被學習壓着,每天幾乎就這樣平凡的過了,沒有絲毫的激情,都麻木得……快要忘記過去的美麗……

  曾經的歲月,差點就迷失掉了;猶如我的本性,也差點迷失掉了……

  “要好好加油!”她發來這樣一句話,我笑了,敲出“嗯,你也是……時間不早了,睡吧。”輕輕倚在椅子的背靠上,庸懶的眯上了眼。

  我似乎找回來了,我的歲月,只屬於我的美麗風景……不再是枯燥的無聊着,不再是寂寞的空虛着,我有回憶,陪伴着我—走下去……

  月夜依舊,只是空氣中有什麼不一樣了……是什麼呢……

  四川攀枝花市永興中學初二:曼陀羅噯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