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歲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還是不懂得抓住剎那的幸福?

  沒有了昨日的笑臉,就像遺失了天真的童年……

  純真的童年,童年的幸福,幸福的時光……就這樣,就這樣被我遺忘在迷失的角落裡,叮叮作響。

  再見

  遺失的味道里!響起幼稚小孩曾經的諾言:海可枯,石可爛,我們的友情永不變。可當再見面的時候,一句冷漠的問候:你好!你依舊是你,我依舊是我。不知怎麼?我們僵硬的臉上已找不到昔日純真的笑臉。我們之間彷彿多了一層陌生的隔膜。熟悉的陌路,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還是我們都長大了?不再像從前那樣一起瘋狂的玩耍,不再像從前那樣一起再為一塊雞腿而爭吵,還是不再像從前那樣一起訴說我們的心裡話。當我再次看見你的時候,我想對你說: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可是,還未來得及送上一句祝福,歲月的橫流已將幸福一筆帶過,

  留不住的幸福,在遺失的味道里……

  遺忘

  回眸曾經的那段快樂的歲月,記憶的碎片就像剛發生一樣,一起開心的玩,開心的笑,也曾經為一點點小事而吵,勝至打架。不過,不到十分鐘我們已和好如初了。

  陽光下,我就是你的影子,雖然影子也有離開的時候,但是,我們比影子更加親密,你停歇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我們永遠形影不離。你曾經說過的話你還記得嗎?做永遠的朋友!或許你忘了吧!記憶的喧器已把青春的歲月衝進了時間的年輪里,遺忘了,遺忘了,遺忘在那無聲無息的味道里!

  離別

  當窗外吹來一絲掠過的涼意,無情的船帆已駛向波濤的邊沿,消聲匿跡。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是多麼的希望:我們彼此的快樂的日子永恆的定格在那兒時的記憶里。

  或許現實就是這樣不如人意,太殘酷。無情的把你我分離。傷感淚水離別我並不是想刻意擁有,只是

  別樣的歲月太倉促。

  為什麼總是錯過擦身而過的幸福?或許真的是我不懂得抓住。既然你我相識,就是一種緣分,為何……

  閉上眼,什麼都不想,或許放手才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為什麼真正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遺失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