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命笑得更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笑得更燦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

 江蘇省通州市 通州市晨光小學六(2) 錢宇周 童年,一段多麼美麗的時光啊!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也帶來了很多揮之不去的記憶。

雖然我很喜歡游泳,可技術卻不怎麼好。記得那是二年級放暑假的一天,我在市少年宮學游泳,正在興緻勃勃地準備學游泳時,老師說今天練習潛水的一習話把我嚇蒙了,因為要把頭潛在水中一分鐘對我來說太難太難,我一下子變得忐忑不安,連平時曖洋洋的池水今天好像也變得冷冰冰了。當老師說全體同學把頭潛下水時,我更加害怕了,彷彿頭一沉入水中就會把我淹死。老師也似乎注意到我不肯下水,於是便悄悄地繞到我背後,一下子把我推了下去。這時我更驚惶失措,雙手在水面上不停地亂舞,甚至喊起了救命。在場的同學哈哈大笑,連老師也控制不住笑了起來。當天晚上回到家后,我便在家裡的浴缸里練習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天練習同樣的內容時,我一躍成為全班第三名,在水下的時間是1分30秒,當時高興的心情可想而知。

還有一次,我記得是五年級時,班上開聯歡會。我表演的節目是演唱周杰倫的«龍拳»。當我上台時,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地面太滑,竟摔了一跤,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當時我只聽見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聲:“@¥#*%。”當時,我一點勇氣也沒有了,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還是鼓足勇氣唱了起來:“我右拳衝破了天,化身為龍!把山河重新移動,填平的裂縫……”當唱完時,我自己也覺得唱得出乎意料的好。同學們也從原來的鬨笑轉變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哎呀!”我發出一聲慘叫,原來下台時又摔了一跤,全班暈倒。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既有傷心,又有歡樂,這就是我的童年。

  指導教師:曹海永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笑得更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笑得更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