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挫折,就更沒有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挫折,就更沒有成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早就有了故事,會讀,會翻譯。名字叫做“巨人的花園”。大家一定看過。我想,外國人都很有美德,把這個關於自私的故事講給他們聽,效果應該不錯。但開頭幾天我還比較重視,但近比賽的那幾天“關鍵時刻掉鏈子。”————詞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幸好老師把我從忘詞的深淵裡解救出來,不過還是沒有以前好。 

  噢,比賽的那一天到了!我看見個個選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就叫高手積雲啊。“12345號選手上台”,緊接着,6789、101112、13、14!我是14號。天哪,我兩腿發軟,但還是堅持把故事講完了。愛麗絲老師問:“(說的是英文,我翻譯過來)如果有一大一小兩個蘋果,你會給媽媽哪個?”“大的”“恩,你很棒,謝謝。”好了,故事也講完了,問題也答完了,應該跟老師說聲BYE-BEY啦,可是,我竟然一句BYE-BEY都說不出來。只是傻呼呼地衝著老師“嘿嘿”地笑。哎呀,不說了不說了,再說我會被“鬱悶”與“慚愧”給折磨死了! 

  雖然這次失敗了,但是失敗讓我總結出來了更多的經驗,相信經歷了這次的挫折會讓我在往後的比賽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沒有挫折,就更沒有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挫折,就更沒有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