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的更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的更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的更遠 標籤:飛的更高作文

  你聽見沒有,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展開了爭鬥的模式,他們搶人,他們從各個地方滲透,其實這一切都顯得有些微不足道的。

  可是,當我們真的去看清楚每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根本的理由的,哪怕這些都只是一種外在的爭奪。

  他們依舊匯聚的,曾經的那些學習,對於他們來說,才是真正的微不足道。不管到最後,能不能留下來,似乎這都是一個比較聰明的決定。

  然而,你既然已經選擇了,就不應該讓自己後悔,成長確實是一個階段性的,他們也曾經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出來,未必真的完全都知道,以後自己要面臨什麼,可是這些關係,和深厚的差異,也足以讓每個人突然汗顏。

  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深刻地知曉其中的厲害,我想,即便是其他人在其中動手腳,也不能坐什麼大動作。

  他們所說的內定,也許就是如此。

  即便是上面的領導階層的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凡是大概也都是這樣吧。你必須要熟悉,才能夠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走的更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的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