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的雙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的雙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個人都有眼睛,我見過無數眼睛,而且是不盡相同的。而有一雙清澈透明的眸子,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雙眼眸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沒有一絲雜念。這雙眸子的主人是我的班主任。在一次講課中,我記住了這雙烏黑的眸子。那天,老師正在講課。同學們都認真聽着,而我卻走神了。老師似乎看出來了,當眾點名讓我回答她的問題,我支吾了半天也沒答上來。臉由於困窘而羞紅,頭自然而然地低了下去。我心想:怎麼辦?老師一定生氣極了!她的眼神會不會很嚴厲,我要不要抬頭看呢?我壯着膽子,微微抬起頭瞟到了老師的眼神,出乎我的意料!老師的眼眸中竟沒有一絲怒火,而是深深的憂慮!她就像我的母親一樣,在我犯錯時會這樣看着我,心裡似乎失望透了!我的鼻子里酸溜溜的,眼眶裡有種叫“淚”的液體在打轉,我強忍着不讓它落下來。因為我沒有資格哭,我對不起老師的用心教導,我對不起老師的點滴汗水。我對自己真是恨透了,老師在辛勤教導我,而我卻沒認真聽,我真是後悔極了!我從那憂愁的眼神中看出了老師的無奈。作為一個教師,自己站在講台上大費周章的為同學們講課。可同學們都沒有認真聽,這樣的情形教師看在眼裡心裡又是什麼滋味呢?

  眼神給人的教導有着無窮的力量。我懂了,那眼神包含的各種複雜的情感。我再也不會再課堂上分神了。這樣對自己又有影響,對老師來說又是心靈上的創傷!

  老師,你的眼神是多麼的令人沉迷,令人難忘!你那眼神中包含的種種情愫,我都看透了,我不會忘記你那憂愁的目光中包含的少許期待!

  五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的雙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的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