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雙眼看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雙眼看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的鏡面,反過來,背面卻是污濁累累,可見事物有正面的美好,也有背面的醜陋,看問題要全面來分析,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題記

  花叢給人以芬芳艷麗,卻擋住了前行的山路;湖泊給人以清澈空靈,卻倒映出虛假的幻景;美酒給人以醇醉清洌,卻模糊了眼中的目標。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陽光給人以溫暖,卻刺痛了人們前進的雙眼;樹蔭給人以清涼,安寧,卻使人停止了追求的腳步;細雨給人以涼爽,卻模糊了人們的視線。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自由給人以輕鬆,卻讓人忘記回去的路途;大海給人以寬闊的胸懷,卻蘊藏着死亡的漩渦;森林給人以神秘清新,卻容易讓人迷失方向;成績給人以自豪感,卻讓人驕傲自滿,咖啡給人以苦澀的甜蜜,卻讓人產生痛苦的回憶。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溫暖的咖啡給人以享受,卻不能融化心中的冰冷;化妝品給人以人們艷麗,卻隱藏了人們真實的美麗;吧冰雪給人帶來潔白無暇的清爽,卻帶來了絲絲寒意;春天趕走了嚴寒,卻帶來了溫暖;藥物可以治好人們的身體,卻治不好人們的受傷的心。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笑聲給人以爽朗,卻表現一種偽善;電視給人以視野的開擴,卻佔據了我們的時間;玻璃給人以清澈透明,卻將世界分成兩半。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小丑給人以醜陋的的外表,卻給人帶來了歡樂的笑聲;巨石給人以高聳的巍峨,卻阻擋你前行的腳步;清水給人以純潔透明,沖走心中的一切;雨水給人以清潔乾淨,卻使道路泥濘;燈火給人以無限光明,卻刺痛了探知的雙眸。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清風給人以乾爽舒適,卻能挽起黃沙的帷幕;層雲給人以消暑陰涼,卻壓在心口,阻礙呼吸;網絡給人以充足的消遣,卻掩蓋了人生的真實;賭博給人以輕鬆洒脫,卻阻礙了奮鬥的目標;流星給人以美好的祝願,卻燒毀了人們的願望;水蒸氣給人以朦朧的影子,卻遮擋了人們的視線;冰給人透明的回憶,卻勾起了人們的寂寞。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眼鏡給人以清新明亮,卻阻隔了世界的真實;雨滴給人以清涼冰爽,卻淋濕了青春的衣袖。

  我們要用雙眼看世界。

  當我們用雙眼看世界時,發覺原來它有正反兩面,透過正面看反面,才發現生活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用雙眼看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雙眼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