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年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年瞬間 

 直到今年的7月1日,我們中國建黨已有90周年。作為中國的後代、炎黃子孫,我還是比較高興的。在此我送上小小的祝福。 

 在這些年來,我國發生了很多事,有人歡喜,有人憂愁。在我的家裡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十年前的今天,我家並不是很富裕,那個時候我們家還是和別的一些親戚,在上海合資租了一間“倉庫”。那個時候,我們每天都是喝粥,那個時候,因為不富裕,沒有電視,我只能和別的一些小朋友,天天在空地上奔來奔去。儘管很不富裕,但是我們生活得格外的幸福,我們不會擔心會有小偷到家裡來,我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會走丟……曾經,打開櫥櫃,有的時候還會看見蟑螂,每天晚上睡覺都能清楚地聽見老鼠嘰嘰嘰嘰的叫聲。但是那個時候,我們不會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反倒會感謝,感謝上天能讓人與人之間的拉的那麼近。 

 十年後的今天,大家都已經散了,最遠最遠的一戶人家,搬到了松江,最近最近的也得要15分鐘的車程。即便如今大家都創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但是我們再也不會回到當初的那麼近那麼近的距離。曾今,大家所有人都圍在桌旁,歡聲笑語;如今,冰冷的桌旁只有三個人的沉默,沒有歡聲笑語,偶爾就會談談一些關於金錢的事。曾今,一到周末,就會瘋狂的快點做好作業,然後找到自己的夥伴,結伴玩些現在看來比較幼稚的遊戲;如今,一到周末,不會瘋狂的做完作業,會很悠哉,然後就是面對這一大堆的數碼產品,就算朋友讓你出去,你也只願意“宅”在家裡…… 

 十年來,變化好大。我們可以用快樂換取金錢;我們可以用幸福換取財富;我們可以用活力換取富裕的生活……但是如今,再多的錢還換的回快樂嗎?再多的錢還換的回幸福嗎?再多的錢還換的回活力嗎?換不回!!!

您正在瀏覽: 百年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