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年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什麼,在時間的長河沖刷下,不可能是毫不改變的。但有一樣除外,那就是虛無縹緲的精神。無論多久,它總像剛萌發出來的一樣,清新、不朽與無畏。 

  有一年,我與父母到龍華烈士陵園去掃墓。走在這庄穆的筆直的大道上,我的心情也漸漸變得嚴肅起來了,路邊一個又一個的雕像,無不顯現着嚮往自由、和平的強烈願望。 

  看那些粗獷工人、精美的飛天聖女和那威武的士兵,所有的人都像活着一樣,從那嗓子里咆哮出一代又一代人的心聲:和平、自由。他們的眼睛無不是堅定而炙熱的,彷彿希望就在眼前,只要再努力就可以達到了。而就是他們才有了現在的世界,才有了現在的和平。 

  我望着身邊的花花草草,一朵朵開的嬌艷,開的妖嬈,為此我滿懷感激之情的向所有為我們和平而努力,乃至犧牲的人衷心的感謝,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現在還在黑暗中渾渾噩噩,是他們給了我們一盞明燈,使他們,是世界充滿陽光。 

  我漫步至目的地,只見墓碑星羅棋布,這可都是為我們現在幸福生活的昭昭列士啊,我們不會忘記,是他們的努力,是他們的行動,才鑄造了現今中國的美好。當我掃墓時,我莊嚴,滿懷感恩之心,細心而鄭重,就這樣,一步,一步…… 

  中國從一個被列強欺壓的弱國逐漸成長,中間不知流過多少血,多少淚,我們只用了區區一百左右的年華,便成了一個欣欣向榮的和諧社會,這一百年,是一部血淚昭昭的現代史,更是一部激勵無數人的故事。 

  百年瞬間,至此,枷鎖已斷,萬物始變換!

您正在瀏覽: 百年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