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夕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喜歡房間靠西邊的窗,傍晚回家,總能看到金黃色的小屋灑滿溫暖的陽光,即使那已是夕陽的餘輝。

  好喜歡西窗,它總是容得下我展開的雙臂,讓我擁抱陽光。夕陽上揚着嘴角,給我別緻的微笑,同樣張開它的雙臂,緊緊的把我擁抱,在我耳邊低聲的說:讓此刻的我都屬於你,為你洗去一天的辛勞。我感謝它,是它讓我擁有了疲憊之餘僅剩的一點可憐的自由與閑適。於是,我每天都等待着夕陽西下的時光。

  好幾個陰霾的日子,我都沒有再見到夕陽,是繁忙的生活將我與它隔離,我站在西窗邊上,張開雙臂,早已沒有溫暖的回抱。一陣蕭風吹過,撩動耳邊的髮絲,眼中泛着的清涼的淚水也被它戲弄得愈加凄楚。我無力的垂下雙臂,憂鬱地望着西邊,等待夕陽再現的日子。

  好多日不再走向西窗,因為屋子不在金黃。

  雨天關窗,猛然發現窗前兩幢豪華的別墅拔地而起,悠悠然佔去了我半壁天空,地平線被它們硬生生地撐高,我幾乎咆哮起來:不!還我地平線,還我夕陽!我的字句終究是那樣無力,兩頭彪形大漢依舊佇立在那兒,,嗤笑着我的渺小與脆弱。於是,我詛咒,詛咒它們被風颳倒,被地震墜的一天。就這樣,日子便在詛咒聲與漫長的等待中過去了。

  我仍舊那樣繁忙的生活着,好累好累,等待中的夕陽早已消失在我望不到的天際。在這樣的日子裡,我開始在短暫的夢中尋找夕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