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之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之後 

  張紫萌 

  有風,輕拂過我長長的髮絲,是那般溫柔.樹葉兒飛舞,伴着朦朧的暮色,和着鳥兒的鳴唱.渾圓的落日,變得沉穩,迷茫,空幻,漸漸的被遠山隱去,混合著我的夢. 

  日落西山,是否埋葬了一個醞釀已久的希望呢? 

  我靜靜地等待了許久,盼望着新的開始. 

  也許人生從來就是坎坷凹凸,需要一個個堅定而踏實的腳步去填平;也許得到幸福之前,必須要披荊斬棘,尋覓一條屬於自己的大道;也許生活正如貝多芬的手指,只有流過了鮮血,才能彈奏出這世間千古的絕唱;也許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創造天堂的力量;也許只有閱歷了黑暗,涉略了晦暗,才明白夕陽之後是希望,是光明. 

  你看,日拉開了硃紅色的序幕,結伴着啟明星,劃破了昏睡的天際,緊接着,被金色的霞霓簇擁着,隨着五光十色的霞光無聲無息地蔓延,散去,只剩下那輪可愛的紅日,像一個玲瓏剔透的紅蘋果,給人甜甜的暢想,好美!好潤!好清!如一位妙齡少女的臉龐. 

  接下來日就該努力地上升了,等到演變成了太陽時,就將光明傳遞到大地的每一寸土壤中,你瞧,日落之後並沒有埋葬醞釀已久的希望,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當我們面臨 “日落”之時,你會堅持到黎明的到來嗎? 

  當我們面臨“日落”之時,你會多一份堅強,多一份微笑,多一點自信,撐到最後,描繪出快樂和堅強嗎? 

  會的,一定會的,因為日落之後便是新生!

您正在瀏覽: 夕陽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