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種悔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種悔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雨夜裡,十分安靜,僅僅能聽得見雨滴灑落的聲音。一個女孩獨自坐早窗前,雙手抱膝,抬頭仰望那寂靜的星空,在月光下,可以看見女孩臉暇上的斑斑淚痕。那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滴在懷裡的本子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與雨聲交織成一首悲涼的樂曲……

  已是凌晨兩點半,女孩依舊坐在那,雨還在下,女孩的淚水也從未間斷過,從玻璃的反射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那雙被雨水和淚水打濕的小手,緊緊地握着那個本子,還有那帶着一絲傷感的眼神,似乎在祈禱什麼……

  女孩的祈禱中帶着一絲懺悔,但她並不後悔那麼做。天漸漸的亮了,她終究還是翻開了那個本子,當女孩看到那些文字時,淚水再次湧出了眼眶,一顆顆滴落在本子上,女孩忍着痛讀者……

  時間好像穿越了一光年,女孩將本子合上的瞬間,一隻雪白的鴿子在女孩眼前飛過……

  “原來愛是種悔過……”女孩默念到。

  藍橋一中初三:蘇怡

您正在瀏覽: 愛是種悔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種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