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悔過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過書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悔過書 標籤:悔過作文

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在自習課上說話,不應該將主任從那僅有兩教室之隔的辦公室中“請”過來,可是老師,您在欺負我沒帶雨傘便將您那“至高無上”的(吐沫……星子)向我這個人稱(三……小龍)之首的英俊瀟洒,才高八斗,風流倜儻,人見人喊打,車見車想碾的少爺襲來的時候,您就沒有想過我是多麼無辜的嗎? 

  老師,我知道是我的(張飛……之吼),將主任從周公那裡召回,我也知道,就是因為我的(張飛……之吼),使您這個月與女友的燭光晚餐成為親自下廚的方便麵之餐,我知道我的(張飛……之吼),使您的年終獎金變成大會點名批評,可是,老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您不知道,我在當時是承受着怎樣的折磨啊! 

  老師,我知道上自習課是不能出聲的,可我當時身處我們十班絕學“宇宙無敵話場”(解釋一下,這個話場猶如磁場一般,有着不可抵抗的威力)的中央啊!雖然我極力忍受着,在心裡默念着“清心咒”“金剛經”甚至您當初費盡心思教我們背下的“空即是色,色即是空”(鬼知道老班教這個幹什麼,難道就不許我在題海中拼殺之餘YY一下?),可這些都抵擋不住以大家十成功力所發出的十班畢生絕學,哎,老師啊,對不起,雖然我堅持住了那0.09秒,馬上就要打破我的個人記錄,可是,鬼知道,我的同桌,那個長着一臉豬樣的仁兄,卻突然爆發出一陣殺豬一樣的笑聲,使我渾身(一?N瑟),再看看他那(耳朵大有福)之相,再聽聽“刻苦學習”中的各位同學們的“高談闊論”,我,少爺,再也受不了這地獄第十九層的折磨了,於是便爆發了那(張飛……之吼),正好被正打着哈欠的主任抓住了,也就正好讓您看到我正被我們崇高的主任進行着溫柔的“教育”,也就被您“興奮”地抓住了教育我成為祖國棟樑的大好時機,您也就秉着“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我們人類無法懂得的崇高思想,以及黨中央、國務院所貫徹的“三個代表”等重大思想以及學校中高領導層的意見僅對我進行了時長大約五十九分鐘的,使我終身難忘的深刻教育,使我清楚了我校領導對我的重要關切,使我清楚了您對我“懸崖勒馬,回頭是岸,舉頭望明月,我是郭德綱”的期望,使我清楚,只要痛改前非,金錢美女,無處不在(雖然我們班是侏羅紀公園)的重要思想,所以,我決定痛改前非,徹底改掉自習課上說話的不良習慣,從此自習課上收聲,但基於同學們的“熱烈關切”,所以我決定,在不打擾主任大人與周公會晤,以及不讓大家在自習課上少了我這個十大最具影響的魅力男性之一的少爺前提下,為大家帶來歡笑,所以經過我的冥思苦想,我終於找到了個我們十班21世紀,人人提起這個創意的時候,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聲“FxxK!”的超棒主意,那就是…………傳紙條!!(只見台下瞬間平息了下來,我突然感到一絲涼意,這時,憑藉著我多年的經驗,我弄清楚了現在的狀況,那就是,暴風雨前的平靜,果真,我的預感一項是很準的,只見台下突然風生水起,抬頭看看窗外,驚現,今天是百年一遇的月黑殺人夜,風高放火天,再望下台下,KAO,嚇我一大蹦?,忽見漫天西紅柿,臭雞蛋,香蕉蘋果大鴨梨,帶着十班各高手的真元向我襲來,不好,好漢不吃眼前虧,接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我,跑……) 

  “大家好,我是今日十班早報記者,翠花,昨夜晚自習時分,我們班的(三……小龍)之首的少爺,引起民憤,遭受各大高手不惜自身元嬰的追捕,終於在慌不擇路的情況下闖進戒備森嚴的女廁,最終不敵我們武功蓋世的廁所大媽(鼓掌),被緝拿歸案,現在,他正在接受着最高班級法院的大法官:老班先生的審判,我還會進行跟蹤採訪,請大家耐心等待。”“翠花,酸菜呢?”“等會等會,我先把這根胡蘿蔔洗了的……”

您正在瀏覽: 悔過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