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心靈是純凈的,最美麗的語言是溫暖的,最美麗的瞬間是永恆的。——題記 

  2009年10月24日長江大學三位大學生何東旭,陳及時,方招因為救人,最後終於體力不支消失在湍急的江水中,獻出了自己年僅19歲的寶貴生命。為了別人的生命,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作為大學生,他們對生命的那份理解和擔當,不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社會上有太多人批評90后,可這三位均出生在90年代的大學生, 正在用實際行動向這個社會證明着他們的人生價值。 

  陳玉蓉,為捐出二分之一的肝挽救自己重病的兒子,患有重度脂肪肝的她,毅然開始了自己艱苦的減肥計劃,節食,暴走。為此,她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也讓醫生感嘆道:“從醫幾十年,還沒有見過一個病人能在短短7個月內消除脂肪肝,更何況還是重度。” “可憐天下父母心”。陳玉蓉作為一個媽媽,為了挽救自己的兒子,最終用非凡的堅持和毅力和心中有的那份母愛,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迹,也成功挽救了自己病重的兒子。這樣的一位平凡而偉大的媽媽,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得不肅然起敬。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瞬間,本應是短暫的,卻因不同的原因,使它成為永恆。我珍惜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並且滿懷虔誠,感謝它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