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春季到來的時候,我們學校就開始舉行各學年級的拔河比賽。回想起上一次拔河比賽時,因為我們班人少,拔河時心又不齊,結果得了倒數最後一名。當時,我們大家心裡很難過,但是每一個人的心裡都不想認輸。暗暗下決心待下次比賽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戰勝對方,相信我們會贏的。

  在2009年的春季,我們終於等到了這次拔河比賽。在比賽之前,大家主動要求一起訓練一下,我們一起喊着“一二三,拉!”的號子,齊心協力,做的可認真了。經過幾次練習后,我們戰勝對方的信心倍增。開始摩拳擦掌,焦急地等待着比賽的這一天。

  比賽開始了,非常巧合的是我們還是跟上次輸給對方的班比賽。我們個個像鬥牛的勇士,鬥志昂揚,整齊地一個挨着一個列成一隊,小手緊緊抓住繩子,緊張地等待着體育老師發出的號令。這時,我的心在蹦蹦直跳,心裡就像有一個小手在抓着似的,手上都出汗了。突然,聽到“開始!”,我們每個人的身體齊涮涮地向後傾斜,腳用力蹬着地,大家一起喊着“一二三,拉!”的號子,全班同學就一起用力向後拉,對方使勁地往回拽,中間的小紅繩在我們倆隊之間左右擺動着,也不知道僵持了多長時間,每一個人的臉都憋得通紅,臉上流出了許多汗,雙方拽得都很吃力。但是,我能感覺到繩子正在向著我們這邊傾斜。這時,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然後聽到了體育老師說“4班獲勝!”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就好像停止了跳動,木獃獃地站在那裡,直到有人在拉着我的手叫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這才醒悟過來,興奮地和同學擁抱在一起,大呼小叫,不停地說:“我們終於戰勝了對方,太棒了!太棒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勝利了,這一場勝利,是靠全班同學們的共同努力的成果。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集體的力量才能迸發出最強的音符。”難忘的那一瞬間,深深的印刻在我的心中,讓我流連忘返,難以忘懷。

  作者:五年級李萌  指導老師:孟憲芸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