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作文班的幾個同學親身體味到度日如年的滋味,兩分鐘,在我們看來,只是短暫的一瞬間,而在他們看,這兩分鐘是那樣的漫長,難熬。這個精彩的瞬間,讓你我共同來觀賞吧! 

  袁老師想讓我們體驗一下當小模特的滋味,但這種模特你一定從未見過,把自己搞笑,精彩的一面在兩分鐘中充分地展現給我們這些觀眾,要點是在這“漫長”的兩分鐘內要紋絲不動哦,這可不是讓我們當一次“邱少雲”嘛! 

  “下面是‘才子組’的四位同學”袁老師高聲宣布,袁老師每次選所謂的人才都讓人大失所望。我不禁這樣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是幾位我班著名的笑星,不知參加完這次活動會不會轉化為痴獃呢!期待中…… 

  不知我們班裡的高老先生是不是對屋裡的電扇情有獨鍾,他獃獃的望着上面,頗有白日夢幻想者的癥狀,嘿,不會是想着有什麼滿漢全席擺在你眼前,要不然也不會如此入神呀!還有人說他的脖子伸的那長,好像一隻老鵝,有人搶着說“他不是鵝,他是蛤蟆,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他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吧! 

  再瞧瞧×××,先天性羊癲瘋,還外加雞爪瘋;還有×××,像是遭遇恐嚇了一樣,兩腳併攏,一隻手插在嘴裡面,眼睛直勾勾地盯住前方,他也不怕手上的細菌傳播到人體之內鬧肚子。嘿,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唉,顯然是小時候被哪個壞人要挾恐嚇過。 

  這精彩的兩分鐘,雖然讓那個參賽同學如此艱難地難熬,但也讓大家覺的如此難忘。

您正在瀏覽: 精彩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