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時間就匆匆而過,不給任何人多一點的時間,哪怕是瞬間。其實只有一個瞬間,會成為永恆的,那就是最愛的人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前記

  在我心中,有一個永遠也磨不去的傷疤,那就是我最愛的外祖母去了天堂。

  還記得我去石船(地名)的時間是星期5。那天下午,我回到家就嚷着、拉着媽媽帶我去石船,因為星期3的時候,我聽見外婆在電話里對媽媽說,我外祖母快不行了。

  我們到了車站,可是時間似乎過的特別慢,我們等了半天,是屬不耐煩了,才看見一輛車緩緩開來,而且特別擁擠。

  我記得以前去石船隻需要一、兩個小時,可今天不知怎麼了,從感覺來說,像是坐了三、四個小時的車。

  好不容易到了石船,我一下車就奔向通往外祖母家的鄉間小道,全然不顧媽媽。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找到外祖母的院子,往年,我根本不記得該怎麼走,因為那些“路”的小岔口比羊腸還複雜,可能是憑感覺吧,因為我感覺到外祖母正在呼喚我。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