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感動了——李宏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感動了——李宏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我感動了

  二校五年級二班

  李宏毅

  蒼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自在的飛翔,;草兒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茁壯的生長;莊稼感謝農民,因為農民為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而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

  那天,我姥爺搬家,我們沉醉在喜氣洋洋的氣氛里,正好幾位親戚去向我姥爺祝賀,我們就用豐盛的晚餐招待他們。他們臨走的時候,竟然把水杯忘下了,機靈的我發現了。這時,姥姥和媽媽下去送客了,我和姥爺忙着去送水杯,我沒穿外套不說,還稀里糊塗的沒拿鑰匙就關了門。剛走了幾步,姥爺停下腳步說:“糟了,沒拿鑰匙啊!”然後,個個詢問,都沒拿,家裡還有一個太姥姥,但她腿腳不靈活啊!唉!只能讓舅舅來送了。我們站在地下室,我連連叫冷,媽媽着急了,就把自己的大衣脫下為我穿上。當時,我很感動,不想在眾人面前哭,但熱淚卻奪眶而出。

  媽媽真是偉大,媽媽的愛無私、高尚啊!我長大了一定回報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感動了——李宏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感動了——李宏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