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美的瞬間,那自然就是指流星了。那一瞬間的美是最炫目耀眼的,可是流星只是在我天真腦海中的一段遐想,還沒有親眼看到過,那只是奢望、幻想。

  而那幻想的,你永遠觸摸不到也看不到,只有你放靜心態在生活中找到那最美的瞬間。

  經過小學六年來的奮鬥,終於盼來的步入初中沒有作業的暑假,我計劃的遊玩方案,光是幻想就讓我開心得不得了!決定大玩一場,暫時甩開書本,準備迎接恐怖的升級考驗。

  直到有一天,我的心情很壞,氣得我踩壞了一塊草地,便躺在草地上衝著天空撒氣,才發現原來雲彩也是一種自然藝術。

  它有時好像一個奧運小人在踢球,又是一片一片的,好像棉絮,那樣的鬆散、美麗。這樣和煦的風,這樣和風日麗的天氣,加上這樣的雲!把我的心變成了一個花園,不再有憂傷、煩悶、灰塵。讓這心靈的花園在我身體里清潔了一番。

  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瞬間”,這樣的美麗瞬間你有嗎?說給我聽聽吧!

  慶安縣第四小學 薛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