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是哭過也掙扎過新讓痛碾過,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眼前,已不再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曾經的自己,真的很喜歡許紹祥的這首《幸福的瞬間》,並且在某一年的生日之前,答應自己要學會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只是,時至今日,也始終沒有認認真真的唱給自己聽過。雖然會在平日里輕聲哼唱幾句,但自己也知道,唱歌,一直是自己比長相還拿不出手的東西之一。

  曾經幻想着最幸福的瞬間,應該是自己穿上婚紗的那一刻,看着心愛的那個他緩緩走向自己的那一瞬間,或者彼此交換戒指的那些瞬間吧。只是,後來經歷過後才發現,大概自己真的太過特殊吧,幻想中的那場婚禮終究不是那樣舉行的。所以,那些幸福的瞬間,應該也就只在幻想中存在過吧。

  如今,時過境遷,就連那場不怎麼樣的婚禮也距離自己越來越遠。每天的生活都感覺煩躁多於風平浪靜的時候,而幸福的瞬間,大概也就只有在每天肚子餓了的時候,他為自己做一桌可口的飯菜,孩子成長的每個進步的瞬間,和那聲甜甜的媽媽吧。

  都說曾經的我們都很容易感動,每天幸福感爆棚,幸福的瞬間很多很多。而如今,我們都變得不在那麼容易感動,也沒有太多幸福的瞬間。

  晚飯時分,看着他一個人在廚房忙碌着,說要做一頓我跟孩子喜歡的飯菜,我就突然間感覺到,自己應該是很幸福的吧。雖然沒有太多的金錢,每天為了生計忙碌着,但眼前的這個人,總歸還是對自己挺好的吧。

  幸福的瞬間,曾經聽着那麼悅耳的一首歌,如今,歌詞旋律依舊熟悉,依舊讓我迷戀,卻也增添了更多生活的小細節。

  願我們都可以感受幸福,體會這幸福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