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的心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的心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上天給了我這個緣分嗎?為什麼在同窗一年的時間裡,我們的關係並不是怎麼好,只是知道名字而已,可是來到新的環境里又變得如此親密如見了呢? 

  也許這就是剪不斷的緣吧!我很慶幸我有機會能嘗試到,之所以在這不會那麼寂寞,也許是因為有朋友在自己的身邊吧,填補了原本的寂寞吧。感謝有你能在我身邊。 

  今天下午有補習,在教室里聽着科學老師講課,思緒卻飛到了教室外面,剛剛向外面瞟了一眼,發現她在等我,心情不得歡快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兒,便瞧不見她的蹤影了,原本歡快的心情也一掃而光,不過我覺得讓她等我也不是辦法,還不如先回家呢! 

  外面的天漸漸的黑了,真是天公不作美啊,下起了小雨,心裡不由得一陣煩悶,老師的講課對我來講已不是那麼重要,我只想知道時間這麼晚了,何時才能放學。 

  “叮咚叮咚……”此時的鈴聲在我耳中顯得是如此的美妙,此時的我只想衝出門外,可是在我向前邁出一大步時,科學老師謙班主任叫住了我。“什麼,叫我掃地,鬱悶啊!” 

  非常無奈的掃起地來,這是我又看見了她,心中頓時湧上一陣喜悅,接下來又被另一種情緒所覆蓋了,我想那就是感動吧!她向我邁了過來,此時的我只是看着她,她過來拉住我的手準備直接走,我這才醒過來,“喂,幹嘛啊,我還要掃地啊!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了。”我傻呵呵的乾笑了幾聲。 

  “哦,那我和你一起掃吧!”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卻撥動了我的心弦,瞬間我只能是硬硬的點點頭,並不知說什麼話,因為此時的我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雖然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的剪影,卻讓我不得不感嘆友情的存在,讓我那沉睡了的心重新充滿了希望,我現在對未來充滿了憧憬。

您正在瀏覽: 觸動的心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的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