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是動人數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動人數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個正直的人最起碼的品德。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老師對我們有教育之恩,社會對我們有關愛之恩……一個經常有着感恩之心的人,心地坦蕩、胸懷寬闊,會自覺自愿地給人以幫助,助人為樂。

  ——題記

  母親是溫熱的太陽奉獻着愛的光茫,母親是遼闊的海洋,袒露着寬廣的胸懷,母親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母愛是困難的拐杖,在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到重心,為你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世界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母愛的偉大是無法用語言來解釋的,母親為了孩子可以放棄一切。例如:今天新聞中的一段視頻,電視中的一幅畫面……

  今天上午我看見新聞中,有一位母親,女兒有尿毒症,丈夫也身患重病,好不容易攢足了一萬元,路上遇見打劫的人,在她身上捅了30多刀,臉部的傷口達到20厘米,記者採訪她時,問她為什麼要不惜付出生命代價也要搶回錢,她回答說:“這錢是為我女兒治病的。”事後由於她的傷太重沒有辦法在第二天為女兒移植腎臟……

  某日,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幅畫面:一輛為旱區送水的車被一頭老母牛擋住了,無論主人為鞭子怎樣抽打它,它也不肯移動半步,一個押車的小戰士看見了不忍心,冒着被處分的危險為老牛打來了一盆水。老牛高起來頭“哞哞”地叫了幾聲,遠處的一頭小牛飛一般地跑過來,低頭吮吸着老牛用生命換來的水,老牛看見小牛歡快地喝着水,高興地笑了。等小牛喝完水,老牛轉身帶着小牛離開了。動物黨且如此,更何況人呢?

  母親是我們家中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人,她總是毫無怨言,默默奉獻,從不張揚。

  不知是那位哲人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把世界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記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

  母愛是無聲的,母愛是無形的,母愛是被世人所讚頌的,讓我們靜下心來,一起來體會母親對我們那無聲、無形的愛吧!

  初二:??囀沐?

您正在瀏覽: 最是動人數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動人數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