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31號那天,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場精彩有趣。充滿着歡樂的校運會。 

 說是最盛大的,一丁點兒也沒錯,不信你瞧瞧,學校周圍都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好像一位位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在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上,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繡球在書間跳躍着,好像是一隻只飄舞的蝴蝶,又好像是想觀看錶演的小精靈。整個校園充滿了許多生機…… 

 開幕儀式開始了,兩位同學站在主席台上主持。接着,各個方隊帶着自己的道具出現在主席台前…音樂響起,我們班踏着整齊的步子,拿着黃燦燦的花束出現在主席台,我們在中間停了下來,怎麼回事?哦!原來是起演了啊!後面的三排同學在喊着響亮整齊的口號,手裡搖動着花束,像被風吹過的金黃稻穀,像金色的海浪,非常壯觀。前面的五位同學在眨眼間就變成了“奧運五環”。 

 黃書記用堅定的聲音宣布校運會開始,前面的幾個項目都在同學門的歡呼聲和尖叫聲結束了,輪到踢踺子比賽了,我的心不停地砰砰跳,好像隨時都要跳出來了…一會兒,我站在了10號位置上,我望望四周,每一個同學都精神極了,我也不能輸呀!隨着一聲口哨響,我便開始踢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踺子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地,絲毫沒有半點想落下的感覺,一忽兒高一忽而底,一忽兒左一忽而右。一分鐘后,我竟踢了30個,雖然沒有其他同學踢得好,但是我盡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超越了自我,所以我非常高興! 

 接下來的項目是板鞋,看着前面幾組的同學都順利通過了,我們組的心理承受了很大的壓力。輪到我們組了,我們飛快地穿好鞋,像前方跑去,前面很順利,可是到了後來拐彎時,我們就摔倒了,我們沒顧得上身上的灰塵,有迅速站起來,以最快的速度穿好鞋,有以閃電般的速度向終點跑去,終於到達終點了,我們終於贏了!我們一起歡呼起來! 

 這次的校運會,簡單而隆重,樸素而華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幅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