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完)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完)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這一天下午很久了!在沒有參加校運會之前,別人問我想參加什麼項目,我很快就回答:“4乘100米!”因為它是那麼激烈,那麼精彩!不僅要付出自己個人的努力,而且還要團結。如果4個人交接棒都很順利,那樣就很容易取得好成績,如果其中一棒交棒不失誤,那就很難會獲得第一。所以我期待着,期待校運會最精彩,最值得一提的賽事:4乘100接力賽!

  開始了,比賽快要開始了,聽着槍聲“砰!——”都知道已經進行着激烈的400米接力賽。除了我的期待,更重要的是我們班的12個運動員更是期待!我們女子期待獲得冠軍的寶座。並不是我們女子十分自信,一定要拿冠軍。而是因為從目前情況來看,我們參加4乘100米的女同學,有100米和200米第一都拿冠軍的夢幻之翼,有取得400米第一的我,還有取得400米第三的婷婷,取得……我們4個女同學的速度都比較快,所以很有拿冠軍的機會!老師對我們期望大,也要我們一定要拿冠軍!是一定要!老師說一定要,因為最後計算的總分的差距就看4乘100,如果4乘100取得好成績,分數就會雙倍。所以我們女子要取第一,我們有能力的,我們會取得第一的!在比賽之前,我對我們女子還真有信心!但是我比較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棒。其實應該是最後一棒的最緊張,但如果我們班一直領先,最後一棒就很有可能也領先。但我是第一棒,是一聽到槍聲就要努力去跑的一棒,我要努力,我得用最快的速度跑!加油啊!

  “第一棒的同學在起跑點跑,第二棒的同學在這邊,但接棒是要……”裁判員向我們滔滔不絕地告訴我們規則,樣子很嚴肅,但是我反而被他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逗笑了。不是我想故意在比賽之前故作輕鬆,就笑笑,而是我們班的同學也覺得搞笑,所以我們都哈哈大笑了。但望了望其他班同學嚴肅的樣子,還是不笑了……

  “砰!——”選手們的速度似乎比以往的都快,只是手裡拿着接力棒。有些同學傳棒的時候有些緊張,手都顫抖起來。他們接棒的方式不太標準,浪費了一定的時間,我想他們平時應該不注重練習4乘100的。但我們班有練習,都基本上能明白傳棒的方式。哎,到底到我們比賽沒有,我還真有些緊張。我時不時就對好朋友說,要加油,要儘力。說也沒用,反正要用實力來證實給別人看,我們班可不是落後的班!哦,那不是流水(我班同學)嗎?好像到我們班男同學上場了。哇,我真的很替他們緊張呢!“加油,3班加油啊!”我對我們班的男同學說,他們也點點頭,好像在說我們一定行的!不負眾望,他們取得了小組的第一,至於能不能排全級第一就要看接下來的比賽。

  “初一女子4乘100接力賽的同學,第一組:初一(1)班,初一(3)班(我們班)……”上場了,上場了,同學們都在為我們加油,我難免有些緊張。“各就位——”嗯,快開始了,快了,加油啊。“預備——”能不能拿第一就看我們女子接力賽了。“砰!——”我覺得這次的槍聲特別響,我如同聽到軍令一樣,很快很快地向前跑。我不管,我不管,我只管往前跑,加油加油!快了,快到看到第二棒的同學了。我銘記老師的話,在傳棒的時候還要用最快的速度,不能放慢,所以我繼續快跑,我在努力着!“好,婷婷(第二棒的同學),溫明俐(我)來了,慢跑着,慢跑着,快,快,接棒!”班主任在一旁說著。好的!我們交棒成功了!汗啊……我的汗都快流出來了,我剛想走動,“不要動!”班主任對我說著,然後我很快停住腳步,像機器人一樣一動也不動。”我真是的,規則也說明不能在交棒后立刻走出跑道,我早上還說明白明白,怎麼比賽的時候就忘記了?一定是我緊張,什麼都忘記了。但還好的是有班主任在,要不我們犯規就不能繼續比賽了!第二棒交第三棒,我們班第三棒的同學跑得很快很快,好快啊,追上所有同學了,而且很順利把棒交到最後一棒的手裡。“好,加油啊!”我大聲地說著。目不轉睛地望着最後一棒的同學,我們班現在還暫時在前面,快了,快到終點了。如果沒有任何意外,我們女子會取得小組第一的。真的,真的衝刺了,是我們班的女同學衝刺了!!我有些激動,真的!但是想了一想,還有其他小組呢,我們可要繼續看下去。但班主任很開心,好像我們女同學一定會獲得冠軍寶座一樣,哈哈,老師就是這樣了!“裁判員最後說我們女子取得4乘100全級第一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很想在做夢,很好啊,很棒的感覺!真的取得第一了,並且各項目加起來的總分是全級第一,是全級第一啊!這是我的願望,現在實現了,好開心……

  這次校運會使我受益匪淺,我在比賽中為班爭光了,在比賽中成長了,還學會了:比賽場上有贏有輸,要以平常心對待。這次校運會我們班的運動員以實力證實給大家看,我們班是最棒的,我們班是最團結的!那些不看好我們班取得第一的老師都大跌眼鏡了,而且第一全是我們女同學拿的!這次校運會實在讓我感到十分十分開心,在下一次的校運會中,我們初一(3)班會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