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的搖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搖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晚上我走在公路旁,皎潔的月光灑在我蒼白的臉上映照在我心中的小花上,微風輕輕撫摸者樹葉,不時發出“咔咔”的聲響。

  在看一看公路兩旁,漫天飛舞的塵土早已把公路邊的花草樹木穿上了灰色的衣裳,略顯得死氣沉沉,寂若死灰。這條路人來車往,時不時常看見有人往公路兩旁隨手丟垃圾。這還是公路嗎?明明就是垃圾場,這世界為什麼煩啊!我繼續走着,心中充滿了憤怒,無奈。突然一道紫色的微光應入眼帘,使我眼前一亮,我不由得加快腳步。剎然,我眼睛有點濕潤了,那是一種特別的生命力,它使我原本糾結的心靈微微一顫……

  它是一朵紫色的小花,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它在月光下顯得那麼美麗,風姿綽約,楚楚動人。一種淡淡紫色的花香瀰漫著整個空氣,在這漆黑,寒冷的夜晚,無名小花卻像陽光一般溫暖着我的心靈。舉目四望,這裡除了枯草與垃圾也就沒事么了。究竟是怎樣的生命力竟會如此頑強,倔強那?再多的塵土也掩蓋不了那深深的紫光,我蹲下身子,輕輕的摸去小花身上的塵土,打心眼的佩服。

  確實,我今天的心情異常不好。許多煩惱就像公路兩旁堆積如山的垃圾一樣壓在我的心上,我突然感到好無助,學習力不從心,生活風波四起。突然感到自己好孤獨,每天就只能躲在被子里哭泣,沒有誰的安慰。父親在外打工回家,我的生活漸漸開始變拘束起來,實在想不出一個理由能讓我對這個世界感到歡樂。

  但……我好像連這朵小花都不如吧!它是那麼的頑強,我似乎也應該面對困難抬頭挺胸,做生活的強者,對!人的高級動物,我可比一朵花強。嗯!儘管我對着這世界有一千種理由的不滿,卻有一種理由讓我感到溫馨。我站在小花面前,對它深深的鞠躬,微風吹拂着,小花好似風中的搖籃。我不管路人異樣的眼光,深深地低下了身子,一秒,兩秒,三秒……

  月色朦膿,照亮了整個小鎮,那風中搖曳的小花顯得好美,好美,好美……

  初二:雷銀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搖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