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屋,成長的搖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屋,成長的搖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書屋,我成長的搖籃。 

  我家的書屋有9平方米左右,裡面有書櫃、書桌和床。裡面放着許多我學習用得書和課外書,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我天天都在書屋裡學習、睡覺,書屋完全成了我的好夥伴。 

  有了書屋,才有了我在班上屢次登上午會講台,成為一名小老師的機會。我從小就是一個科學迷,在書屋裡,有着很多的科技書:《發現之旅》《世界之最》《十萬個為什麼》等,他們像磁鐵一樣吸着我,我天天如饑似渴地讀着。於是,我逐漸成了一個科學通,其實,我是一個膽小的男孩,是這些書改變了我的命運。原來,我膽小得上課都不敢積極回答問題,可有一天,老師把午會的講台給了我們,給大家講知識,我毛遂自薦,爭到了來之不易的星期四——科技園地。於是每個星期四,我都會帶大家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下來后,同學誇我講的好,老師誇我像一個小老師。從此,我變得大膽起來。書屋真是我的壯膽葯。

您正在瀏覽: 書屋,成長的搖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屋,成長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