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逼有時也是好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逼有時也是好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位鋼琴師在一家酒吧彈琴,大多數觀眾都很喜歡他。可是有幾位觀眾卻要求他唱歌。鋼琴師說不會唱歌,可那幾個觀眾非讓他唱歌。酒吧老闆衝著鋼琴師喊:“你要是想拿薪水就唱,否則滾蛋!”鋼琴師被逼無奈,唱了生平第一首歌。人們驚奇的發現,他的歌聲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而他也認識到自己有能力吧歌曲演繹的別有滋味。從那以後,他開始挖掘自己唱歌的潛力,刻苦練習,終於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著名演唱表演藝術家,他就是奈特.金.科爾。 

  所以,有時你得感謝自己被逼,感謝逼你的人,雖然他可能讓你難堪,但這樣也許可以使你鼓足勇氣,大膽嘗試,發現並挖掘自己的潛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擁有才能又會運用才能的人。

您正在瀏覽: 被逼有時也是好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逼有時也是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