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在見到陌生人的時候都會擺出自己最冷漠的一面。我也是這樣,每次見到陌生人的時候,眼神,聲音,態度都會冷到極致。

  可是,如果想一想你對陌生人送去一個燦爛的微笑,你和他或她之間的距離就會縮小一些。如果,你對一個貧困的人送去一份溫暖,你和他或她之間的隔閡就會小一些,以至於他(她)不會再向你帶有戒備之心。如果,你對一個失去父母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讓他或她感受到父母的關懷。只要,你不嫉妒、不嫌棄、不唾棄、不嘲諷他們,你會很快樂、很幸福、很充實。

  如果,你將你對你的父母,親戚的愛轉移到陌生人時,你會發現你和他(她)之間的距離不會那麼寬那麼遠,隔閡也沒有那麼大。只要人人心中都有一份屬於陌生人的愛,不要再用冰冷的言語和態度加長你與他們之間的距離,也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衡量別人,這樣,你就有可能和他們成為朋友。你把你自己的小愛轉變成對大家的大愛,你會覺得,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

  新疆五家渠第一小學六年級:許欣茹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