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其實並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並不難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天賦予我們生命,這便是最大的恩惠。回報這種恩惠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快樂地活着,並讓周圍的人也快樂着。只要事事往好處想,時時保持快樂,那麼你的天空將永遠光明!

  ——題記

  “的哥”的快樂

  那天,我約好和同學去玩,出門攔了輛的士,卻恰巧趕上了堵車。我看這位的哥嘴角還有這笑容,心情貌似還不錯,便忍不住問道:“你不覺得煩嗎?”的哥愣了一下,隨後笑道:“這種情況經常有,煩有什麼用?有煩的時間還不如聽兩首歌放鬆一下。”說著便放起了音樂。

  的哥的快樂在於堵車時的放鬆、不躁。不僅是自己疲勞的大腦得以舒緩,還安撫了乘客那顆煩躁的心。

  舞者的快樂

  我的姐姐從小學習跳舞,閑暇時叫我一起去舞蹈班看看。壓腿時,姐姐很輕鬆,但下腰時又是另外一番場面。“咚!”“嘶……”兩道聲音響起。我一看,果真又是姐姐。見她滿臉痛苦,我便勸道:“姐,你別練了,這已經是你第五次跌倒了,別把你腦袋跌壞了。”“臭丫頭,有你這麼說你姐的么?沒事,扶我起來,我就不信了。”姐姐倔強地又站了起來。“姐,你這樣拚命地練舞,我也沒見你有多快樂啊?”姐姐笑了笑,說:“後天我會演出,你來看吧。”

  我坐在觀眾席上,看着舞台上飄逸的舞姿,彷彿明白了什麼。

  身為一個舞者,她的快樂就是把最美麗的舞蹈呈現在觀眾的眼前;身為一個舞者,她的快樂就是結束后那響亮的掌聲!

  快樂其實並不難,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快樂,只是很多人還總是在抱怨,忽略了那份純真,也忽略了那份快樂。

  快樂就如一杯清水,是那麼的簡單,在我們周圍隨處可見,只是我們常常忽略了它的存在。快樂,其實並不難。

  ——後記

  一年級:掩不住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並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