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我的分數,啊!75分!天哪,這對平時考七八十分(或許八九十分恰當一些吧)的我來講,也太低了吧!我真怕回到家后,媽媽會罵我…… 

  老師在評講試卷,我沒有心思去聽,心想:反正我現在都是一個差生了,還那麼認真聽課幹嘛呢!我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看着試卷,那個紅艷艷的75分重重打擊了我的信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唉,這次我考地(得)這麼差,媽媽會不會罵我啊?我真怕。 

  回到家后,我看着正在做飯的媽媽,不敢去叫她。直到吃完晚飯後,我把試卷拿出來給媽媽看,媽媽看都沒看 ,就說:“你一定考得非常不錯吧!”我有點後悔,媽媽對我的期望這麼大,我每次考試都覺得我有能力去考好,可是這次…… 

  媽媽見我低着頭,有點失魂落魄,鼓勵我:“女兒,這次考得不太好啊!我知道,你一定是對這個成績很失望吧,其實你基礎題做地(得)不錯,只是作文離題了,只要你好好地去認真學,一定會寫地(得)非常好的!你這次考得不好,爭取下一次考好。不要在這裡跌倒了,而不敢站起來。相信你自己!”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后,我後悔了,為什麼上課沒有認真聽講呢?我下次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媽媽,請你相信我吧! 

  通過了這件事情,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在失敗面前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