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其實並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其實並不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許多事情,其實都需要堅持,克服困難需要堅持,完成作業需要堅持,體育鍛煉同樣也需要堅持。堅持。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對於我,堅持就是不放棄,永不言敗。

  其實,我們能夠發現很多堅持的例子。

  就在前不久,7月23日,甬州至溫州發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兩輛高速列車發生追尾,導致37人死亡,幾百人受傷。頓時間,支援的消息從各方傳來,人們齊心協力,營救存活下來的人。救援人員在事故發生的48小時內不曾放棄對生還人員的營救,在第二天,最後一名生還人員被救出,她就是小伊伊,一個僅有5歲大的女孩。正是因為救援人員的堅持,才讓許多人有了生的希望,即使救援工作再苦再累,他們也不輕易放棄。這次事故損失慘重,正是因為他們的堅持,才把傷害降到了最低。

  在冬天,如果你去郊外,也許能夠欣賞到十分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桃紅色,在滿是白色的冬天裡,顯得格外耀眼。也許,你會走上前去,大口大口地吮吸帶有花香的空氣,你也許會問,在這寒冷的冬天,為什麼只有梅花能夠如此大肆地綻放呢?我的回答是——堅持。春天,梅花把自己的種子播種到土裡,經過三個季節的磨練,梅花終於綻開了笑臉,她的成功來自於自己的堅持,雖然最後只能夠在冬季綻放,但是,能夠為人們的身心帶來愉悅,又何樂而不為呢?與寒冷鬥爭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梅花,在最後告訴我們一句話,堅持,其實並不難。

  在我們的學習中,堅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許多方面,我們都要堅持反覆訓練,在我看來,這樣的堅持是有意義的,而且並不難,堅持到最後,換來的就是成功。古人寒窗苦讀十年書,懸樑刺股這些都是堅持的體現。

  堅持,其實並不難。

  南安初二:dylyx05

您正在瀏覽: 堅持,其實並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其實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