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軒尼詩,花季歧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軒尼詩,花季歧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旅途的花季中,總是讓人那麼的令人陶醉,總是那麼的令人猜不透。她是一個神秘的花季,但她卻可以讓伱永遠都琢磨不透。

  幼時的根未長大,成熟時的花蕾出來了,一個一個互相嘻戲着,知道最後她們才發現,自己已經頹廢了,留下的只是一個殘枯的身影。

  他們,總是過於的衝動以導致痛苦。

  他們,總是過於的迷茫以導致找不到出路。

  他們,總是過於的隨便以導致走上不法之路。

  他們,總是過於的聰明以導致自己後悔。

  ……

  很多時候,很多人,總是敗在了她們的風姿下,以為眼前的就是最美好的,於是一頭栽了進去,誰知道因為自己的一時着急讓自己後悔了。是啊,生活中也不排除這樣的可能,他們總是以為草地很美,有時候整齊劃一的草地固然好看,但繽紛嬌艷的花更令人痴迷。

  花雖美,但不是屬於自己的花,強求也無謂,最終得不到幸福。

  既然是花季,就肯定會有無數無盡唯美的花,只要伱細心的尋找,清晰的尋找,總有一天伱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朵花,幸福,有快有慢,不要因為害怕,不要因為衝動而選錯了自己生命中的那一朵花。

  冬末,花已枯。

  春首,你已走。

  夏季,花清晰。

  秋尾,風好涼。

  生命中輪迴,請不要害怕,請不要悲哭,請不要衝動,請不要迷茫,相信伱自己,輪迴過後,又是一番美夢花季,相信伱自己最終能找到屬於伱的一朵花。

  東莞市大朗鎮啟明星初級中學初二:哈桑

您正在瀏覽: 軒尼詩,花季歧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軒尼詩,花季歧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