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有生命、有感情的動物。人,懂得感恩、懂得回報。許多的時候,我們是否會回味發生在身邊的是?許多時候,我們是否會感悟我們得到的關懷?許多時候,我們是否會體會已經收到的愛? 

  人的一生是由什麼拼湊而成的呢?人的一生是由感情拼湊成的,它們是:愛、恨、情、仇、喜、怒、哀、樂組合而成的。 

  人的生命中,不斷地會有人進入或者離開,他們默默地關心着我們,默默地付出着他們的愛。隨着時間的流失,人的成熟與長大;隨着社會的變遷與塑造,於是,看見的愛,看不見了;記住的人,遺忘了。 

  人的生命中,不斷地有的得到和落失的愛。隨着塵封的記憶的開啟,隨着往事的回憶。於是,看不見的人,看見了;遺忘了的愛,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人,是不是就等於從未出現過? 

  記住的人會不會永遠都不會消失? 

  一個孩子,她有一個不完整的家,但是,她的媽媽努力的掙錢,讓她過上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生活。家中沒有一個男人,女孩就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男孩,來保護她的媽媽。從很小的時候,她的媽媽就再沒有見過她的眼淚了。直到有一天,一個和她很像的男人,出現在她的生活裡面。當她知道那時她的爸爸時,女孩好像在一瞬間就長大了很多。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說,不希望爸爸擾亂他們的生活。女孩直到多年之後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告訴她真相。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許多事情,是需要我們去體會、感悟。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我們要感悟父母為我們付出的愛;感悟是一輩子的事,我們要感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愛;感悟是一輩子的事,我們要感悟同學、朋友之間的愛。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是一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