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的《賽爾號之BOSS蘑菇怪》中,我自己的蘑菇怪已經62級了,那個野生的真是氣死我了!換個話題,我要去水系的星球——海洋星了,為了以防討厭的傢伙再次出現,我特地把我的尼爾練到了70級,尼爾已經變成艾斯菲亞了!還有我的雷神雷伊。

  來到海洋星,我的腰帶已經浸泡在了水裡,還好沒過頭,我還不太會游泳。我往深處走去,突然不知道踩到了什麼硬東西,一下把我絆倒在地,誰亂扔垃圾,差點把我嗆死!我把那東西撿上來一看!好像是一個三管大炮一樣的物品,哪裡有說明書啊?我看見一個帶着比波(皮皮的進化)的賽爾,她好像在研究一團團從石縫裡冒出來的氣體,我連忙跑去,她看見我手上拿的東西,說快讓我打開開關,我試着打開,只見那個大炮似的東西開始吸那些氣體,然後化學物體落在我手上,原來這是氣體收集器啊!

  繼續走啊走,看見一個小烏龜,好像是個精靈,叫貝爾,我想叫它別擋路,可它不聽,我拿起氣體收集器對準它,它沒害怕,反到對我發射了泡沫光線,我的雷伊立即出來幫我擋住了,雷伊本想殺了它,卻又被我擋住了,放出波克爾(比波的進化),用手下留情打到剩一滴血,扔一個中級膠囊把它捕獲了。

  後來,我看見一隻像Q軟糖的精靈從我的額頭上閃過,那會是誰?好像向魚雷區跑了!我的趕快回去練潛水,儘快捕獲它!!

  請收看下期的《賽爾號之BOSS剛牙鯊》!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