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回書說道貝特卡恩英勇犧牲了,我們也攻下了碉堡 

  我們為了替貝特卡恩報仇我叫眼球去找雷伊的手下大將-天雷鼠去,叫天雷鼠去帶領10W電系悠悠來幫忙,我自己帶着剩下的3000隻精靈前去攻打我懷疑是海盜的無限能量器存在的實驗室,我們喊着口號-為了賽爾號的前進,衝刺啊(作者,你很無聊哦,用董存瑞的話。螳螂獸,要你管!作者N滴血) 

  我們進去了實驗室發現果然有無限能量器,可是我們這要銷毀它時發現中計了!我馬上使用了,跟我老弟-依依學的毒粉丟了下去,:-D我誰知海盜BOSS-暗黑哈莫雷特出現了,我們的部隊不1會全軍覆沒,我一個人在孤軍奮戰,打着打着我失手了中了一個暗黑火焰貝的攻擊,撲通倒下了,暗黑精靈們見我受了重傷全部圍了上來。我正準備跟他們拼搏時,奇迹發生了…·,這次寫的少了對不起了大家 

  管理員快改我給你5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