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了賽爾號,發現賽爾號已經面目全非了,四周全是煙霧和黑斑,還有一陣陣爆炸聲隱約傳來…… 

  我回到賽爾號倉內一看,發現我的朋友-草系精靈和戰鬥系精靈死傷無數,我頓時冒起了怒火。我對站長說,站長我們領兵去攻打海盜老巢就出賽爾號被抓的精靈吧!站長說:“就等你這句話呢!”站長帶領了900W尼布大軍,我帶領了100W只毛毛大軍,向海盜攻佔的雙子貝塔星進發! 

  我們來到了海盜老巢,我命令副王-貝特卡恩,帶領1000隻尼布精英大隊,前去佔領海盜一號二號碉堡,我又命令小將-100級的迪修眼帶領1W只毛毛前去佔領海盜第三第四碉堡,我帶領1000隻毛毛精元前去佔領剩下的2個碉堡。站長負責正面攻擊敵人! 

  過了3,4個小時我們佔領了3,4,5,6海盜碉堡,卻沒見貝特卡恩攻佔1,2碉堡,我於是率領着這些人,去看看究竟!我走近一看,這不是蓋亞嗎!!我發現蓋亞還蠻有力氣時,貝特卡恩卻氣喘吁吁了。我們正要上去幫忙,發現蓋亞使用了必殺記石破天驚!貝特卡恩最後也使用了猛虎練級破!攻向了海盜1,2碉堡,最後1,2碉堡被毀掉了,但是貝特卡恩卻犧牲了,我叫喊着衝上前去要跟蓋亞算帳!最後蓋亞發現我們人多勢眾跑了! 

  我抱起了貝特卡恩的屍體沉重的放進了膠囊中,唉,還沒打呢,就損失了一元大將,海盜莫非造出了無限能量器……· 

  ··備註 

  大家加我的賽爾號群111829671,希望大家加入,我前面因為在練我的哈默沒發布作文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