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後感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一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有感 

  把握今天是把握時間最為重要的,今天是無價的,時間是無價的,生命是無價的。我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感謝生命給我們無數個今天和無數個機會,這就是《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的主旨。 

  對於作者的說法我是非常贊同的,今天是無比重要的,只有把握今天才能很好的把握時間和珍惜時間,因為你不能改變昨天也不能預知明天。但就如朱自清所說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時間是不可挽留的,所以我們要更加懂得珍惜和利用時間,不讓時間白白溜走。你不必傷感你曾經浪費昨天,因為你眼前的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們該如何珍惜和利用我們的一分一秒呢?你不必努力的追求所謂的崇高。制只做一些你認為有價值的事情,要懂得我們活着是為了生活,而不是努力地追求崇高而活着,平凡的生命未必不偉大。當然我們不值得為了做毫無價值的事情而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和生命。那麼什麼是有價值的事呢?這系要你自己去好好的思考一番。 

  如果你能把今天當成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就會懂得今天的寶貴,做你認為有價值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