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至冬天,雪花就會如期而至,為大地鋪上一層潔白的棉被,摸上去,柔柔的,讓人浮想聯翩。 

  眨眼間,地上的和空中的、還沒來得及落下的雪花頓時稱了一個個小精靈,讓安逸的雪夜更添一絲活躍的氣氛和靈性。有點小精靈手拉手、結伴觀看這個美好的、銀裝素裹的世界;有的小精靈遛進了孩子的小屋,一起欣賞孩子可愛而又頑皮的睡姿;有的小精靈飛到了空曠的大廣場,全部跳起了華麗卻又流暢的舞姿;有的小精靈尾隨着其他的小精靈,去了各自想去並憧憬的地方;有的小精靈……小精靈們都在歡樂的遊玩,讓人甚是羨慕他們的逍遙與自在,於是,便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他們。 

  可又是那麼一剎那,雪精靈們都不見了,留下的只有一望無際的雪世界和紛紛飄落的雪花,可看着這個安逸的世界,又不由自主地發出對它美的讚歎,並且對它的愛也就更深一層了。 

  雪,觸動了我內心最柔軟的那塊地方,讓我每當想起它是,總是不由自主的牽起嘴角,向我最喜愛的事物贈送一個我最甜蜜的微笑。 

  我愛冬天,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