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在天空中起伏,鉛灰色,如同起風前的海,不知蘊藏着多少玄機。 

  大地之上微風吹過,將枯的小草,在風中不停地顫抖。樹倒安靜,這樣的風是無法撼動它頑強的意志的,葉子倒是早已落盡了。 

  陽光不失時機地從雲的縫隙間擠過來,彷彿把這片沉重鑿出了一個個洞,試圖在初冬的季節里點燃一些熱情。 

  鷹隼在鉛灰的天幕下盤旋,在俯視大地的同時,好像要破雲而出,我依稀能聽見它的叫聲,這聲音儘管微弱,但很堅定。 

  天際風雲變幻,街道上的人流漠然匆匆而過,從自己生活的這端機械地走向那一端,所有的變化似乎和他們無關。 

  獨自走進曠野,前方即使沒有路,也不能再沿着原路返回。極目四野,遙遠的地平線,沒有起伏,單調成一條直線,只有一棵樹,垂直地站在那裡,這簡約的符號,是我的路標嗎?無法用眼睛丈量出它和我的距離,還是堅定地走下去吧,它終會來到我面前! 

  冬天的第一場雪即將到來! 

  快點到來吧,你早晚都要到來的!我知道,這第一場雪不足以堆成守望整個冬天的雪人,也不能留下我孤獨的足跡,但我還是盼望着它早些到來。 

  第一場雪降臨之後,天空定會露出暫時的笑臉。 

  我路程沒有結束,而冬天卻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