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迎20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迎201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一號,這一天我們告別了2010年,眨眼迎來的是充滿活力的2011年。

  今天雪花飄飄,潔白的雪花漫天飄落而下,偶爾吹起的寒風卷着雪花在空中飛舞,像是咪着眼睛調皮笑的精靈。不一會兒地面上已經鋪滿了潔白一層的雪花,踩在上面可以感到軟綿綿的,雪地上不時閃過幾處寵物腳印,像是一朵朵綻開的傲冬寒梅。

  我置身白茫茫的一片世界中,忘了身處何方,忘記了憂愁,周圍的環境觸動了我貪玩的神經,我體會着雪花帶給我的快樂。放眼望去,池塘邊一排排楊柳伸展着毫無生機的枝條,枝條上早已布滿結晶的雪花,為柳枝鍍上雪白的外衣,像是慈祥的老人溫暖着自己的孩子。柳樹銀裝素裹,別有詩意。

  池塘水面結着厚厚的冰塊,上面站着幾隻孤零零的鴨鵝,捂着翅膀在懷,或許受不了這種比較冷的天氣吧。幾顆大樹枝上站着猶如冰凍的鳥雀,頭顱深深地埋在羽毛里。我在心中暗自猜想,這些鳥雀就不知能否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了,如果能得話,我相信它以後肯定會變得更加頑強,在來年的暖春展現着它嘹亮的歌喉,唱出悅耳動聽的歌曲。

  時間還是一如既往的流逝,夜悄然降臨,雪不知何時停了,無垠的夜空泛着白芒,以至於夜不那麼黑,不多時一輪皎潔的月亮偷偷出現,雖然遠在天邊,但卻讓人感覺很是冰冷,但是在人們心中月亮永遠是聖潔無比的,那些傾灑下來的月光像是深黑的海面上一座座燈塔,為船舶指引着方向。

  當第二日一縷陽光至東方而出之時,我享受着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這縷陽光照亮着我的2011年,讓我的2011年到處充滿着溫暖。青春寥寥幾年,我珍惜青春中的每一年,我期待在新的一年中,有一段精彩的旅程,讓我的人生因此而更加閃亮。

  龍坪五年級:盧嘉123

您正在瀏覽: 冬雪迎20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迎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