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應該見過雪吧!那它是什麼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從我懂事以來,下的最大的雪就是去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最後一場雪。

  那時我正在農科所子校讀書,一天下午,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在我的臉上,我一時間感到臉上刀刮似的疼,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來,把頭探出窗戶往外看,嗬!那簡直是一個白色的新世界。到處的房屋、土地還有各種各樣的樹都彷彿穿上了白色的棉襖。那時奶奶還說:“昨晚的雪可大了,把斜對面的樹枝都壓斷了。”我聽了后心裡擔心着今天怎樣去上學。

  那天早上,我和妹妹,還有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去上學,我們一起來到了坡前,這坡有些陡,加上雪又厚又滑,我們用一隻腳試探地邁出一步。“哇”就像滑冰一樣,真舒服呀!妹妹一不小心被滑了下去,我們還是很害怕,就

  踩在凹凸不平的路縫上,順着邊緣一步步走下了坡。

  來到學校,彷彿走進了銀白色的世界,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如童話般精彩。

  真希望以後會有一場又一場的大雪,因為到那時,我又可以進入那童話般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