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三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三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三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冬雪的爺爺奶奶以為這可就放心了,他們各干各的事情去了。他們哪裡知道,冬雪正在那個奶媽哪裡受苦呢!冬雪去了奶媽家,並沒有得到好的照看。奶媽的孩子已經大了,也沒有幾口奶水。將就着喂冬雪一點點奶水,維持着冬雪的生命,奶媽只是為了掙奶娃錢,冬雪可就遭殃了。 

   隔了一段時間以後,冬雪的爺爺奶奶讓冬雪的嬸嬸大娘們去看冬雪。一看大家都大吃一驚,一歲多的冬雪,連人家五六個月的孩子大都不如,骨瘦如柴,冬雪幾乎不成人樣了。嬸嬸大娘們抱住冬雪哭得好傷心啊!她們想不到冬雪如此可憐,不知如何是好,冬雪雖然不是她們的孩子,可她們對冬雪的遭遇很是同情。冬雪的嬸嬸大娘們看了冬雪以後,回去告訴了冬雪的爺爺,爺爺聽了以後,很是生氣說:“把孩子抱回來吧!要餓死回家餓死來吧!不能讓在外面餓死。”可冬雪的奶奶根本沒時間管冬雪,家務活很多,還要下地幹活,兩個小姑姑還在上學,誰能管冬雪呢? 

  為了冬雪能夠活命,兩個小姑姑又抱着冬雪,又在村子里挨門挨戶找有小孩的人家,哭着求人家,叫人家再可憐可憐冬雪,讓冬雪吃點奶。冬雪的爺爺奶奶很發愁,該怎麽辦? 

  爺爺想到了冬雪的大姑,冬雪的大姑也是一個苦命人,大姑由於她爸爸也就是冬雪的爺爺因為賭博輸了錢,還不起賭債,六歲就賣出去當人家的童養媳。賣給了一個比她大三十幾歲的老頭。後來解放了,有了離婚的法律,大姑才和那老頭離了婚。可大姑沒有好的命運,和那老頭離婚以後,她知道她不能生養,又嫁給了冬雪的大姑父,大姑父有三個兒子,她嫁去那三個兒子都還小,大的十來歲,小兒子才剛會走路,把她的奶頭都吸的流了血。大姑父沒女兒,爺爺就讓冬雪的二姑把冬雪抱着去和大姑和大姑父說去,看要不要冬雪。二姑去了對大姑說:“姐姐呀!你和我姐夫說一下,把咱侄女收留下吧!你要不收留,咱侄女會沒人管死掉的。”冬雪的大姑和大姑父看到冬雪很高興,歡歡喜喜留下了冬雪,大姑父很喜歡女孩。 

  從此,冬雪開始了不平靜的、多災多難、血淚斑斑的童年生活。讓冬雪幼小的心靈承受了大人都無法承受的痛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三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