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是夢幻的顏色,紫色,是飄渺的顏色。

  六年,如同流水,六年,如同眨眼的瞬間。一切似乎不留一點兒痕迹,但一切,又是那樣真切,

  曾經,我盼望着長大,盼望着有一天能掙脫幼稚的枷鎖,盼望着,有一天能和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終於,有一天,夢想不再是夢想,在我踏進中學的校門時,我知道,童年已經不再存在,但曾經我們的歡笑卻時時回蕩在夢中。

  花開花落的日子裡,我們在年年的成長。那個時候,我們絲毫不知競爭的激烈。無憂無慮。記得04年的期末考試前夕,我們在看電視。06年的升學考試前夕,我們在看漫畫。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迎着太陽瘋跑,望着天空傻笑。天真的我們在幻想中長大。

  記得,有一位同學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太不愛國了,竟然把紅領巾先生放在外面,你看我多好,把紅領巾先生放在口袋裡,多暖和!同學錄上,有一段曾經廣為流傳的經典:子曰:打人應用磚乎,照臉乎,乎不着再乎,乎着了往死里乎,乎死既拉倒也。可是,現在所有的一切都隨着童年的消失而消失。但,所有的一切又似乎是那樣的真切。想要想起使,卻什麼也想不起。

  花開花落,一個夢破滅,另一個夢再升起,唯一改變的是夢的內容。所有的一切如同我所喜歡的紫色一樣飄渺虛幻,淡淡的,猶如一縷茉莉花香飄逸在我們夢一般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記憶 暫無評論